close

【OOMY 義式料理】

ADD: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95號(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古亭國小天橋旁)

TEL:02-23656433

這陣子好像比較沒有介紹平價小店,剛好這幾天有機會去品嚐到一間原是賣咖啡&麵包但其實也是有賣義大利麵的餐點的小小店面

這間店之前在早上上班時間就經過了,主要賣麵包及可以方便帶走的早餐類,所以看了一下店家營業時間,七點就開了

[店門口照]

IMG_8702

[店內照] 店內是溫暖的磚紅色系,空間小小但很溫馨。

IMG_8701  

餐點的部份,加60元升級套餐(附玉米濃湯及自製天然酵母麵包及冰紅茶或柳橙汁)

 

[自製天然酵母麵包]

烤的熱呼呼的上桌,麵包外皮如同法國麵包一樣脆及有嚼勁,內部則是剛好的軟Q。

喜歡比較鬆軟口感的捧油,可以試試與濃湯一起品嚐,就是剝小塊浸在濃湯裡一下,讓他吸一下湯汁,又是一種不同的口感喔!

IMG_8704  

[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湯底比較濃綢及有奶香,底下的玉米粒大約3湯匙的量,玉米粒很甜美。

IMG_8706  

到了主餐時間啦!這邊的麵最貴的是NT180

我今天點的是【蕃茄香辣雞肉義大利麵】NT165

紅醬的部份,是以三小時所熬煮的紅醬。

其中配菜有蘑菇片、金針菇、甜豆、紅蘿蔔與洋蔥,感覺是健康取向的店家吶。(乖小孩要多吃點菜唷!)

雞肉的部份應該是雞胸肉塊,但料理的不會太乾;香辣的部份是用乾辣椒,所以醬汁入口其實不會感覺辣,

只有微微的刺激著味蕾。

麵條部份煮的剛好,沒有過軟的狀況。

IMG_8711

這是KOKO點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NT170

其實還蠻多種口味都看起來不錯,但第一次先點個基本款吧!

蛤蜊新鮮,清炒蒜末及白酒,也因為新鮮的關係不必再加入其他東西壓味,

我喝了一口醬汁,很清爽但有蛤蜊的鮮美,但如果單吃麵條醬汁比較無法附上,所以建議叉子與湯匙並用吧!

IMG_8720  

之後有上冰紅茶,味道偏淡不過順口。

 

小結語:

這是我跟KOKO認為會再來拜訪的一間店,下次會試試其他的口味,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