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pasta的夢
要找到心目中的房子,先看100間再決定;要增見聞長智慧,一年要閱讀100本書,100真的是很有趣的數字,所以我們約好要品味100間義大利麵,源自對Pasta的熱愛,這是我的夢想、我們的夢想~

【喬凡妮義麵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09號
電話:02-29275678

最近開始找永和附近好吃的Pasta,先在網路上找了一些資訊,開始【永和區】 義式料理吃透透(有推薦的也請大家跟我說一聲吶)

喬凡妮在網路上找的名字原是"喬培"不過不知道什麼原因,招牌已經變成喬凡妮了,位置很好找,在總是大排長龍的正龍城旁邊

IMG_0638.JPG

玉米巧達湯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5那不勒斯批薩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2段118巷4-1號1樓
電話: (02)2377-1142
官網:http://www.fifteen.htm.tw/(需加10%服務費)

這間批薩屋,是最近跟著我上山下海吃喝玩樂的乖乖小姐的口袋名單,很感謝許多的好捧油都會將自己的口袋名單非常慷慨的跟我分享。IMG_0617.JPG

那不勒斯,其實是義大利南部城市,他不僅是南義的美食之都,更是個渡假勝地浪漫風情的美麗海港。

南義料理主要是大量運用地中海海鮮和蕃茄等新鮮食材混搭而成的酸甜口感。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Go Pas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5號
02-2740-1680
營業時間:11:45~22:00 (LAST ORDER 21:00)

IMG_0397.JPG  

今天與乖乖小姐約面交公司團購的魚蛋,但因為本人記得這個就忘了那個,整組忘光光,魚蛋安詳的躺在冰箱。
所以面交的行程就整個改成吃Pasta的行程囉。(魚蛋抱歉啊)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義大利莊園-美館店】
電話:04-23726463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5號

IMG_0320.JPG  

自從麥克為了愛搬到台中之後,好姐妹的聚餐每每都得等上好一段時間,這一次大家都空下了時間,約在台中吃飯聚聚,好久不見的我們約在小義大利莊園,裡面的空間真的很歐式風格,尤其窗外的那雙人座位,更是有感覺。

今天我們都採單點式,六個人,點了四盤Pasta及一個Pizza加上兩樣前菜及甜點,因為份量很實在的關係,飽到翻過去!

IMG_0276.JPG  IMG_0274.JPG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罐子義式餐坊】
店址:北縣永和市永貞路162 號
電話:02-2920-5335.02-3233-7909

IMG_7288.JPG

IMG_7291.JPG  

這間,不是很合我的口味,不過是可以用少少的錢吃的非常飽的一間店!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累格很久的【Patite洋食館】食記,先來張賞心悅目的雲海照一張

IMG_8914.JPG   

【Patite洋食館】
TEL:(049)280-2050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定遠新村26-1號 (清境遊客休閒中心2F)

到清境的第一天,先到清境遊客休閒中心逛逛,順便逛我尬意的7-11清境OPEN醬專賣區,歐耶
來張地圖...OPEN醬超可愛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073.JPG  

與KoKo看完電影【雷神索爾】之後,買了些食材在家想回味一下香港澳洲牛奶公司那火腿通粉的口味,

我們買了康寶濃湯-雞蓉玉米口味,佐新鮮蘑菇

再加上因為知道了我們在朝Pasta的夢想努力而感動的友人所贊助的可愛圈圈Pasta

還有顆圓滾滾嫩嫩的蛋!就像廣告說的"打顆蛋花,就可以輕鬆上桌囉"

口味如何呢? 那湯底的口味就是像火腿通粉囉,鮮雞湯的感覺,但是口感確豐富多了!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澳洲牛奶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佐敦白加士街47-49號地下
電話:852-27301356

這次點了:
早餐HK26((牛油方飽、西煎雙蛋(炒蛋)、火腿通粉、咖啡或茶(茶)))+單點:花生醬多士

  IMG_9921.JPG  

這次好吃好睡好買香港行,在最後一天的早餐,我們選擇了下榻酒店附近的【澳洲牛奶公司】

阿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